close

7/9,12W的產檢時間到了~

感覺這個月過得很漫長,終於又可以跟寶寶見面了!

我現在的身體狀況:

*食慾依舊不是很好。

*噁心情況持續,但已很久沒有真的吐出東西了,自己感覺害喜的症狀有逐漸減輕中。

*體重較上次產檢增加了:0.8KG(沒辦法,儘管食慾不佳,但一直外食的結果就是體重仍然上升)。

*開始吃新寶納多補充維他命 

寶寶的狀況:

*從頭到臀部有6.61CM,跟目前的週是進展是配合的。

*心跳規律,強而有力^^

*本來昨天應該是看頸部透明帶的厚度,但是寶寶不太配合,是有點側躺著的,所以量出來的值不是最精確的,但醫生說整體看來是沒有什麼問題。

*看著看著,醫生忽然指著一處突出點說:〞小雞雞〞,瞬間我跟榮都愣了一兩秒!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在今天(12W)得知性別耶!我笑說:〞真的嗎?現在就看得出來喔?〞醫生說:〞不然你覺得這是什麼?〞然後又故意轉趨保守的說:〞你如果問我,我會說八成的機會是男生〞,我知道他真的很有把握啦!畢竟連我這外行人,都能看得出那一根真的很突出!哈!雖然偏愛女孩子的我跟榮都有點小小失落啦!但並沒有持續太久,還是那句老話:生男生女都好,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