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孕期是29W4D。

* 肚子愈來愈大,體重增加來到10KG大關了~天啊~

* 頻尿:晚上平均都要起來尿尿2次,所以即使睡眠的時間是夠長的,但我的黑眼圈卻愈來愈重,因為睡眠都會被中斷的關係。

* 恥骨在睡覺起來後都會有點疼痛,但過一段時間就會好。

* 約25W時感冒了,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~ 終於。我沒吃藥,就靠多喝水及休息等自然療法,但真的咳好久喔!孕婦的抵抗力果然差很多,可千萬不能再感冒了~

* 胎動:我非常喜愛胎動的感覺,有個小人兒在我肚皮下動來動去,真的是很美妙啊!而且有胎動就表示胎兒健康活潑,能讓媽媽非常安心。通常小牛都在我要睡覺時特別活躍,我側躺時感受更加明顯,好像他的小手或小腳隨時要〞破肚皮而出〞一樣。

* 這兩個星期小腿抽筋的次數增加,所以現在會在睡前補充鈣片。

* 婆婆的愛心:老行家燕窩,已快吃完第二瓶了,至於珍珠粉,唉~那味道實在讓我怕怕!所以並沒有按時服用...

* 持續每日吃一顆新寶納多;28週開始每日兩粒統一深海魚油,補充DHA。

* 趁著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,幫小牛買了些初生兒會用到的衣物:在BENNY買了兩件蝴蝶裝及一件上衣加褲套裝,共1000,在BABY CITY買了兩件兔裝,79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