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W4D產檢時,醫生說小牛是臀位,所以要我每天做膝胸臥式來矯正胎位不正,很怕因此不能自然產的我,當然很聽話的在當天晚上就開始做了,邊做還要邊對小牛精神喊話~~快把頭朝下啊!,第一次我只做了五分鐘,接著躺在床上奇妙的事發生了,我感覺肚子前所末有的〞特大胎動〞,整個肚皮都在波動,持續了好一會兒,這個特大胎動給我的直覺就是,小牛真的很配合的把身體翻轉了180度了(也太聽話了吧!我的乖兒子~),但再來的產檢是兩週後,也就是在此之前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轉正了,所以還是不敢偷懶地持續做了兩週~~

終於,來到了32W4D的產檢了,不等我開口問,醫生照了超音波的第一句話就是說,〞頭在這裡,嗯,胎位是正的喔!〞哇~~我的感覺沒錯--胎位是正的,醫生說,寶寶很厲害喔!後來又補了一句〞應該是媽媽很厲害啦!〞哈哈!素嘛!我也很努力呢!但回想起來,如果真的是第一天就轉正了,那我還真白做了十幾天了耶!而且醫生說轉正了就不要再做了,否則寶寶有可能又轉回去呢!好險後來小牛都乖乖的待在正確位置,沒再亂轉。

上次產檢小牛就被說頭頭較大,超越了兩週,這次依然是一樣,唉!可能是遺傳吧!(沒辦法,小牛有個大頭老爸)真的很怕到時後會不好生,醫生可能聽出我的憂慮了吧!安慰說”沒關係啦!我們三十八週就給他生出來〞啊!我一驚!就問〞那不就要打催生了!〞結果醫生又笑說〞沒有啦!就順其自然=='',真是的!不過如果小牛的頭再這樣一直超越兩週的大下去,能在38週時卸貨是最剛好的了!

至於媽媽我呢,最近最大的困擾,就是肚皮超級無敵癢,即使擦了帕瑪氏的止癢油,但功用不大,半夜還是忍不住會給他用力的抓幾下,抓著抓著的結果就是出現了〞妊娠紋〞,唉!該來的還是逃不掉,在31W前都沒有呢!還以為自己天生麗質呢....沒想到,懷孕會有的永恆印記我還是少不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